img

服务湾区创新 赋能中小企业——深圳市重点民营企业家卓越领导力研修11班结业典礼暨研修12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21-05-28

5月22日,深圳市重点民营企业家卓越领导力研修11班结业典礼暨研修12班开学典礼在资本市场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培训在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的指导下,由资本市场学院、深圳市明德创新企业成长研究院联合主办,旨在弘扬深圳企业家精神,全面提升民营及中小企业家的管理水平、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

 

学院副院长张韶辉,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陈小林副局长,卓越汇企业家创新学院校长、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明旺,深圳市明德创新企业成长研究院、卓越汇企业家创新学院执行院长汪小娟博士分别在典礼上发表致辞。 

 

张韶辉副院长表示,作为本次培训的联合主办方,资本市场学院将发挥学院的平台优势,链接金融机构、券商、投行、PE、VC等资源,凝聚学院、机构、市场中的优秀师资,持续打造服务于学员及企业的精品课程,继续为深圳实体经济创新、粤港澳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陈小林副局长表示,深圳市重点民营企业家卓越领导力研修班作为深圳市企业家培育工程项目中的重要项目,至今已举办12期,是办学严格的“高端班”。陈副局长要求各位企业家学员“只争朝夕”,共同开创深圳企业更加美好的新局面。

 

深圳市明德创新企业成长研究院、卓越汇企业家创新学院执行院长汪小娟表示,本次与资本市场学院联合举办培训,是希望借助资本市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更优质的师资力量,以双方优势更好地帮助企业成长。

 

作为最早受益于该项目的企业家之一,卓越汇企业家创新学院校长、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明旺先生充分肯定了项目对于中小企业的赋能作用。他指出,项目为企业家们提供了创新学习及与业界专家教授高效交流的机会与平台,是企业披荆斩棘、穿越经济周期并发展壮大的重要支撑力量。

下一步,学院将紧扣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发挥资本市场教育培训主平台的优势,整合各方优质师资及教育资源,持续打磨课程体系和内容,以金融和资本服务于实体经济,为民营企业及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为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而赋能添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