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第二期)顺利举办

2021-04-01

 3月25日至27日,由资本市场学院联合价值在线、全景网、安永学院共同推出的“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第二期)——新《证券法》视角下投资者关系管理”培训班在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全国60家上市公司的76名董秘、证代及IR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在新《证券法》、注册制施行的大背景下,按照突出前沿与实践、平衡创新与监管、融合热点与业务的原则,帮助上市公司厘清在合规前提下对维权意识逐步增强的投资者进行关系管理和危机公关应对等应用问题,更有效地改善公司治理结构。

 

为期3天的培训中,来自监管部门、市场机构、司法系统、著名金融媒体等相关单位的资深专家通过课堂教学、沙盘推演和上市公司现场教学等方式使学员们对投资者关系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培训课程受到学员们的高度肯定,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课程,供大家沟通、交流和学习。未来学院将继续围绕上市公司最关心的监管重点和市场热点问题,开发并提供更优质的董办系列培训精品课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