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2020年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培训圆满结束

2020-12-10

为落实证监会关于员工队伍管理的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政治素养和管理能力,学院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于11月13日至27日联合举办了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培训班。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5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政治理论、管理能力和现场教学三大模块。其中,政治理论模块“学习党的章程、牢记宗旨使命党建培训课程”列入中金所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管理能力模块针对当前中金所中层干部培训需求邀请业内资深实战专家现场指导解惑,现场教学模块安排赴科大讯飞等机构参访学习,感受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魅力,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感。为扩大学习覆盖面,除线下课程外,本次培训还安排了《民法典》解读、资本市场历史发展逻辑等内容丰富的线上课程。

本次培训聚焦中层干部面临的管理难题,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学习,帮助学员答疑解惑,广受好评。下一步,学院将顺应新时代干部素质发展需要,不断改进课程内容,提升课程质量,为促进提升干部政治素养、专业精神和管理能力做好教育培训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