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助力五邑新发展 赋能侨都创辉煌

——江门市金融业务系列专题培训在学院举办

2020-11-24

为加强广东省江门市金融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当地企业借助资本市场进一步发展,学院联合中共江门市委组织部、江门市金融局和江门市国资委于11月9日至19日举办了江门市金融业务系列专题培训。来自江门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局、市金融局、市国资委等机关单位的领导、江门各市(区)分管经济的领导干部、国有企业高管、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等90余人分别参加了培训。

本系列培训分为三期,分别为江门市领导干部金融研修班、江门市国有企业高管金融研修班和江门市民营企业家金融研修班。培训旨在提升新形势下江门市领导干部金融专业素养及识别和防控金融风险能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同时提升江门市国有企业高管及民营企业家依托资本市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识和能力。

江门是粤港澳大湾区“承东启西”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突出,开发腹地广阔。学院未来在人才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将继续与江门市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提升当地领导干部金融治理水平和企业家资本市场运用能力积极提供教培资源,助力当地金融人才队伍建设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