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市直机关系统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10-23
 

由中共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资本市场学院承办的“市机关工委系统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班”于9月26日至30日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工委系统直属党组织的书记或副书记101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在线学习了省委宣讲团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宣讲报告视频,同时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市委宣讲团、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深圳大学的专家和教授在培训现场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关于党的组织路线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的几点思考》专题辅导报告、2020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解析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专题进行解读。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现场参观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实地考察了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大沙河生态治理工程,并围绕培训学习和业务工作分组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系列学习,引导学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深圳的生动实践,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