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郑商所和资本市场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第四期资本市场财经媒体培训班

2019-09-20

9月18日至20日,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强化媒体培训交流合作、完善市场沟通机制的部署和要求,营造良好舆论生态,助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郑州商品交易所、资本市场学院在郑州联合举办了2019年第四期资本市场财经媒体培训班。中国证监会、郑商所以及市场机构的资深专家为培训授课,来自中央媒体、专业财经媒体、新媒体的有关负责人及记者代表60余人参加培训。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高莉,郑商所副总经理王晓明,资本市场学院副院长彭文革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期货市场的发展与监管、资本市场媒体责任、资本市场双向开放等内容,开展集体授课、专题座谈、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教学活动。期间,组织参观了郑商所期货展示馆。培训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全面了解了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最新动态,进一步增进了财经媒体与监管机构、交易所的沟通交流,为共同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营造良好氛围、凝聚舆论共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