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CFA协会全球行业关系负责人Thomas Collimore一行到访学院

2016-10-27

10月27日,CFA协会全球行业关系负责人Thomas Collimore等一行到访资本市场学院,学院顾问耿庆武与来宾就未来双方在教育培训、职业资格认证等领域的合作展开探讨与交流。

Collimore先生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他表示,CFA协会将继续努力为中国金融行业提供优秀的金融专才,也将持续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络,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机会。

耿庆武顾问对CFA协会的发展成果和专业优势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近况。他表示,在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中国金融投资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国际化的专业金融人才。CFA助力金融从业人员全面掌握专业理论及技巧,为资本市场长期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近年来,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迅猛,呈现出很多“中国特色”,因此,推出既符合中国市场特色,又具有国际高度的权威专业资格培训与认证或大有可为。未来,双方希望围绕师资共享、课程研发等开展紧密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