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纽约金融学院院长Lee Arthur一行到访学院

2016-11-07

11月7日,纽约金融学院院长Lee Arthur等一行到访资本市场学院,学院朱文彬院长、耿庆武顾问与来宾就未来双方在专业培训、职业教育、资格认证以及远程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展开探讨与交流。

纽约金融学院成立至今已发展了90余年,目前在专业培训、资格认证、企业及大学定制解决方案等多个业务领域均有建树。Arthur先生表示,在科技金融的浪潮下,纽约金融学院积极利用科技手段,布局业务转型与突破,不断推出面向全球学员的在线培训课程,以及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职业资格认证体系。

朱文彬院长对纽约金融学院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学院的近期情况和未来三年发展思路。他指出,随着中国市场不断与国际接轨,不仅需要向国内引入国际化与本土化兼备的高端培训课程,也需要向境外推出介绍中国资本市场的相关课程。

双方就公司财务、固定收益、并购重组等课程及师资引进,境外培训项目合作、在线教育等议题交换了意见。未来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