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我院与沪深交易所联合举办2019年证券公司客户管理专题培训

2020-01-09

为贯彻落实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相关要求,强化会员职责,着力把好市场入口关,加强交易全过程监管,2020年1月7日,在中国证监会的指导下,沪深交易所与我院在深圳举办2019年证券公司客户管理专题培训。中国证监会市场部、沪深交易所、资本市场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约300名会员经纪、合规、风控、技术条线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来自沪深交易所、中国结算及行业的专家讲师围绕交易监管与会员监管要求、市场监察、会员技术系统建设、账户实名制管理、实践分享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和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是中国证监会系统面向各证券公司总部相关条线负责人及其营业部负责人全覆盖、大规模轮训的系列活动,沪深交易所、资本市场学院自2018年开始联合举办共18期培训,旨在不断提高证券公司及分支机构的客户合规管理水平和客户服务质量,使会员真正成为识别异常、遏制违规的第一道关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