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招标公告】存款公开招标公告

2019-12-19

学院将对银行存款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参与竞争。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金存放方式

本次选择定期存款银行,存期一年。

二、参与银行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六大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上市商业银行;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三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3. 一家银行只能以市级分行或其授权推荐其下属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投标银行不得隶属于同一法人。

三、 评选方式

资本市场学院按照相关规定组建评选工作组,采用综合评分法对参与银行评分,主要对竞争银行的利率水平、经营状况、支持贡献等指标进行评分,按照评分结果择优确定5家存放银行。

四、投标时需提供的材料(请与联系人索取)

五、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参与银行应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14:00前将响应文件加盖分行印章密封送交到资本市场学院A314财务室。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沁园二路2号资本市场学院财务室

联系人:姚梦娟  0755-2665 0260 

邮箱:yaomj@ccmi.edu.cn 

 

(备注:本次3.5亿元资金将于2020年1月3日、2020年2月22日分批到期,本次报价有效期应适用于2020年2月22日前,期间如遇央行调整基准利率,则以央行最新利率为基准。)

 

 

资本市场学院

2019年12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