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无止境,持续探索金融创新与实践——第三期江苏省金融干部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2019-12-03

11月19日至20日,由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券交易所、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三期江苏金融干部培训班在学院举行,这是江苏省第三次在深圳组织开展金融干部培训班。学院副院长彭文革、深交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及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江苏各设区市50名金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针对江苏基层金融干部在当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新经济形势下金融改革方向的关注点定制课程,邀请证监会上市部、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福田区政府引导基金等单位领导、专家领衔授课,就金融创新发展、政府引导基金管理、并购重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进行专题授课。此外,还安排学员到深交所、迈瑞医疗等单位进行现场教学和讨论交流,进一步加深金融干部对资本市场在实体经济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切身感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