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资本市场学院举办系列党课(第七期)

2019-11-21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提出了将深圳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的战略定位。广东省委、深圳市委要求把《意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

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进程中,深圳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如何找准定位,成为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负责人关心的问题。为此,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监局联合举办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七期),邀请学院副理事长唐杰教授围绕“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这一主题,作“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主题报告。报告结合深圳改革开放的实践,解读《意见》核心思想与主要内容。来自证券公司、上市公司、监管机构和社会组织的5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建设先行示范区是深圳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事,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转型自觉,更好把握了《意见》的内涵,增强了投身这一伟大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