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中外专家齐聚鹏城,共话人工智能教育融合新趋势-——国际媒体与教育大会召开

2019-07-25

2019年7月23日,由南方科技大学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中国深圳)主办,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提供学术指导的“国际媒体与教育大会”在学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人工智能与教育”为主题,来自国内外高校、国际组织、科技企业的专家学者和利益攸关方共计300余人共聚一堂,围绕世界人工智能最新发展趋势、人工智能领域下的教育问题、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等热点话题展开热烈探讨和知识分享,共话教育未来发展。

为期3天的会议活动形式丰富,包含多场主旨演讲、平行论坛、工作坊、学者研讨,期间参会科技企业还将举办技术展和企业工作坊。来自埃及、肯尼亚、乌干达、吉布提、巴基斯坦、斯里兰卡、蒙古等国高等院校的校长和专家做客亚非论坛,探讨如何运用人工智能在发展中国家增加终身学习的机会。

此外,会议还涉及在线教育与人工智能、社交媒体与教育传播、人工智能中的伦理问题、VR/AR/MR与学习、未来教育和创新学校等多个主题,会议最终将形成会议总结报告以及会议优秀论文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