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实践出真知:“首席投资官”人才培养项目在上海组织第四次教学

2022-11-28

11月25日至27日,“首席投资官”人才培养项目在上海组织第四次教学。5位具有深厚监管、投资实践经验的专家为学员讲授精彩课程,上海本地学员现场参加培训,其他学员在线上参加课程及交流。

 

本次授课围绕“价值投资实践”主题,邀请证监会市场监管二部原副主任刘健钧讲授“私募投资基金立法与监管”,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阚睿讲授“量化投资和衍生品投资实践”,中欧基金董事长窦玉明讲授“财富管理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上海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洪伟力讲授“新一轮拐点上的中国PE/VC市场”,并邀请市场专家讲授“REITs市场投资实践”。

 

“首席投资官”人才培养项目是资本市场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面向国内资产管理行业资深从业人员的高端培训,旨在深入解析资管新规影响下资产管理行业发生的深刻变化,在行业内形成崇尚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良好氛围。学院将在首期项目基础上不断优化课程,持续为市场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