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关于举办第3期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研修班

(招股书信披方向)的通知

2022-09-22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注册制改革相关工作安排,提高发行上市文件信息披露质量,督促中介机构归位尽责,从源头上提升首发上市企业质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学院兹定于2022年11月24日至11月25日在深圳市举办“第3期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研修班(招股书信披方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各证券公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人员及质控内核人员,请各公司统筹并选派人员参加。

2.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11月24日(星期四)9:00至11月25日(星期五)12:00

培训地点:资本市场学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沁园二路2号)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为期1.5天,课程包括招股说明书信披要点及典型案例解析、IPO审核关注重点信披要求及典型案例解析、注册制下如何向投资者披露充分且必要的投资决策信息、投行业务执业风险与信息披露违规处罚案例及律师参与撰写招股书实践分享。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2300元/人(含授课费、场地费、资料费、培训期间午、晚餐费。住宿参考详见附件2)。

五、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17:00(或额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cmi.edu.cn/(不支持IE浏览器),进入“培训通知与在线报名”栏目,选择“第3期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研修班(招股书信披方向)”,点击“我要报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报名系统(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学员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等状态可通过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看。

(三)缴费方式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请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请学员务必于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17:00前完成缴费。

重要提示:报名缴费成功后,可预定资本市场学院房间。(住宿建议详见附件2)

(四)发票申请

培训发票将在培训现场发放。请准确填写发票信息,除打印错误之外,发票一经开出将不再重开,敬请谅解。

根据国务院关于“营改增”的相关要求,本次培训为学员开具增值税发票。具体分为以下三类:

1.企业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用于抵扣)。开立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学员请务必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账号。若信息有误,发票将无法用于抵扣。

2.企业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适用除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外的其他人员)。开立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学员请务必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若信息有误,发票将无法作为税收凭证。

3.个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即可。

六、退款流程

已报名但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可申请退款。2022年11月16日17:00之前取消报名,给予全额退款;之后取消报名不予以退款。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学员自觉遵守深圳市本地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包括但不限于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测量体温等。若发现学员体温异常(高于或等于37℃),将禁止入场,并有工作人员进行体温复测,体温仍高于37℃者请及时到当地发热门诊就诊。培训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防疫政策将根据社区管理政策适时调整,具体以实际通知为准。

(二)参加培训前学员应在近28天内没有境外旅居史,近7天内没有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居住社区未发生疫情、无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近14天内体温均未出现高于37℃的情形,无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

(三)若疫情防控工作变化导致本期培训更改地点或延期,主办方将提前通知。

八、温馨提示

请学员在现场培训期间全程遵守防疫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资本市场学院已启动校园停车场收费系统。入住公寓的学员可免费停车,一人仅限一车,由注册中心在为学员办理入住登记时将车牌号等信息录入停车场收费系统,确保免费通行。

九、联系方式

(一)咨询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联系人

1.报名系统及课务服务

杨老师:(0755)26652303,yangxue@ccmi.edu.cn

2.报名审核及课程咨询

汤老师:(0755)26655161,tangxd@ccmi.edu.cn

陈老师:(0755)26652385,chenwei@ccmi.edu.cn

 

附件:

1.课程表

2.住宿参考

 

资本市场学院

2022年9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