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湾区智荟”第二期沙龙顺利举办

2022-09-02

2022年8月19日,由马洪基金会、深港产学研基地、博时教育和兴链数科共同发起,学院作为支持单位的“湾区智荟”第二期沙龙在学院顺利举办。沙龙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来自政、产、学、研、资等领域的13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深圳新一代信息技术长期发展的重大需求和多样性特点,以及如何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沙龙邀请到香港中联办原副主任周俊明,深圳市委原常委、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邵汉青,横琴新区数链数字金融研究院学术与技术委员会主席朱嘉明,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郭万达,深圳大学半导体制造研究院院长王序进,中兴新公司董事长韦在胜,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浩宇,深圳中兴资本股权投资董事长韩俊平,深圳市金证基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阳,齐心集团联合创始人陈钦奇,深圳希创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继文,方舟智略公司董事总经理杨路,中国企业报主任记者龚友国等各领域的13位专家智者。学院副理事长唐杰教授及南山区改革和发展研究中心相关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参会。

为促进学院教培、研究业务发展,未来学院将继续凝聚更多资深专家,在湾区发展、科技创新、金融科技、企业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湾区企业成长赋能,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