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专精特新企业资本赋能对接会(第三期)顺利举办

2022-08-31

2022年8月27至29日,学院与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新技术产业投资分会在深联合举办“专精特新”企业资本赋能对接会(第三期),来自全国45家专精特新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50多名学员参加了活动,其中国家级“小巨人”企业8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37家。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半,培训模块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方式重点讲授专精特新企业政策红利与申报技巧、沪深北交易所定位差异与上市路径规划、拟上市企业股权激励方案设计和专利技术资产证券化等内容。

 

在对接分享模块,来自深交所和北交所的专家分别就“深市资本市场概况及注册制改革”和“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政策解读”进行了主题分享。自由交流环节,学员与来自沪深北交易所、深交所科融通(V-Next)平台、金融投资机构和资本市场中介服务机构的10余位专家现场互动交流,接受专题辅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