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五大专家联袂讲授企业资本战略与运营实务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成长上市之路

2022-07-28

7月22至23日,资本市场学院与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广东制造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年专精特新企业融资上市培育班暨第七期广东省民营企业上市培育研修班(以下简称上市班)第三次课程在学院顺利举办。

 

本次课程邀请到五位专家围绕企业资本战略与运营实务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度讲解。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原研究员黄运成,正领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梁华权分别围绕“专精特新企业跨入千亿市值俱乐部的资本市场之路”“IPO企业股权架构设计”进行专题授课。本次课程组织全体学员赴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参访,并邀请深交所监管执行部检查组组长刘倩讲解IPO现场检查与现场督导要点。本次课程还引入“企业创新成长案例分析课”,由中集天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郑祖华围绕“中国制造的世界冠军之路”进行主题分享。同时,深圳市明德创新企业成长研究院研究员姚泽鑫老师也以中集天达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为案例,从第三方视角剖析了两家企业做大做强的创新成长之路。

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原研究员 黄运成
深交所监管执行部检查组组长 刘倩
中集天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郑祖华
深圳市明德创新企业成长研究院研究员 姚泽鑫
正领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 梁华权
参观深交所
 

为加强学员间的交流互动,本次课程还特别设置了“上市班夜话”环节,同学们齐聚一堂,围绕创业故事、公司业务等进行主题分享。本次课程课堂授课和参访学习并行,结合了案例分享、互动交流等多种学习方式,学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