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弘扬建党精神 讲好红色故事——学院举办“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2022-06-27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3日,资本市场学院赴江门市金融系统党建示范中心开展党建共建、党业融合活动,通过党建示范课程赋能民营企业,促进江门经济高质量发展。来自资本市场学院、江门市金融局、江门市工商联、中信银行江门分行及江门市民营企业等单位相关领导、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特聘专家在活动现场开展“弘扬建党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主题活动,普及党史知识;学院相关研究人员讲授《正确认识资本特性,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专题课,提高参会企业、金融机构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学院教培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开班致辞中表示,今后学院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不断推进系统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安排好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相关课程,通过举办多主题、多层次和多类型的党建专题培训活动,将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以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等项目打造成学院党建培训精品课程,发挥行业党建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和示范者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