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黑龙江省民营企业上市专题培训班

2022-06-23

6月7日至11日,由学院主办,深圳证券交易所、黑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黑龙江省工商联、黑龙江证监局协办的黑龙江省民营企业上市专题培训班在学院开班,黑龙江省35家专精特新企业、民营拟上市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逾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院副院长彭文革出席了开班仪式并授课,黑龙江金融监管局局长郎国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以“提高企业家利用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让企业家会用善用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为目的,紧密围绕资本市场及经济、产业、科技发展动态,结合黑龙江省民营拟上市企业实际情况,邀请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上市公司以及华为大学特聘教授等资深专家分别就企业上市顶层设计与资本运作,企业上市财务、税务、法律重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同时,组织学员就企业运营及上市工作经验、探讨上市需解决的问题等主题开展互动交流。

 

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们表示,本次深圳之行进一步深化了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和理解,从实际操作层面熟悉了上市的各项规则流程。后续,学院将持续举办面向地方金融干部及拟上市企业的系列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