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院与中共东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2022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2022-06-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资本市场建设的决策部署,提升地方政府借助资本市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6月13日至17日,资本市场学院与中共东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2022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东莞市副处级、科级中青年干部近50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聚焦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主题,邀请广东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及行业专家分别就资本市场助推国企改革及案例、资本市场违法违规典型案例、资本市场历史发展逻辑、宏观经济形势研判与资本市场机遇、资本招商模式下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模式创新与实践、科技园区推动创新生态体系建设、债券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学院将持续围绕资本市场与上市培育、金融发展与风险防控、国企改革与资本运作等主题开展地方政府领导干部培训,增强地方政府领导干部对资本市场的了解,促进形成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合力,提升地方领导干部的金融能力和利用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