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聚焦资本前沿 赋能滇北秋城——昭通市2021年中小企业高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1-06-04

5月21日至25日,昭通市2021年中小企业高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顺利举办。资本市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文革,昭通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副主任钟杰参加了开班式。昭通市上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金融办负责人以及全市重点拟上市企业高管等6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昭通市企业高管对资本市场重要性的认识,规范企业管理。课程围绕宏观经济形势研判与资本市场机遇、企业上市顶层设计与资本运作、创业板注册制下审核特点、要点及案例分析、上市前重点法律合规问题处理、上市前重点财务问题、税务规划及问题处理、新三板改革政策解读与市场机遇、企业股权激励机制及案例、香港资本市场发展及港交所上市制度等相关主题展开。另安排赴深交所开展现场教学及交流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