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群英荟聚杭州,领军共谱华章——资本市场领军人才培养项目二期移动课堂暨首次校友活动成功举办

2021-05-17

 4月15日至18日,资本市场领军人才培养项目二期(第三单元)移动课堂暨首次校友活动在杭州举办,项目一期与二期学员共聚一堂、深度融合,浓厚的学习氛围和高昂的交流热情勾勒出“最美领军四月天”。

15日,资本市场领军人才(杭州)论坛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召开,拉开首次校友活动的帷幕。论坛以“区块链、数字货币和未来经济”为主题,汇聚两期学员和政商学界嘉宾。资本市场学院副院长彭文革和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李纪珍先后致辞,现场座无虚席、研讨热烈。同时,企业参访、主题讲座、班级思享会等丰富活动精彩纷呈,大家共忆同窗情谊,碰撞思维火花,为校友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创造良好开局。

16日,班级赴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开展深度现场教学,参访单位多名核心高管出席并围绕企业文化建设、人才管理、数字金融与科技创新应用等主题进行分享。

移动课堂同时安排数位清华资深教授就数字经济、宏观政策、产业转型等内容授课。

为期四天的资本市场领军人才项目移动课堂和校友活动在“凝心聚力、交流传承、意犹未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期待未来再次相聚,携手并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