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汇聚鹏城资本前沿 助推鸢都金融腾飞——

潍坊市(拟)上市公司董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04-26

4月17日至20日,为期四天的潍坊市(拟)上市公司董秘培训班在资本市场学院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陈自强、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詹在平、潍坊市委金融工委书记、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刘锡田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潍坊市重点拟上市公司、上市公司董秘以及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拟上市公司董秘专业素质能力,促进拟上市公司规范运作、高质量发展,加强中小投资者保护。课程围绕宏观经济形势研判与资本市场机遇、企业上市路径规划与顶层设计、上市前重点法律合规问题处理及投资对赌协议陷阱防范、上市前重点财务问题、税务规划及问题处理、企业股权激励机制及案例、IPO现场检查要点、并购重组与整合等相关内容,组织参训学员与来自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证券基金行业的业内专家们针对企业资本运作进行专题研讨,并赴深交所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