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党史 强本领 开新局——广新控股集团第一期领军人才培训班在学院举行

2021-04-15

4月7日,学院与广新控股集团举办 “学党史、强本领、开新局”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学院陈自强书记、彭文革副院长、张韶辉副院长和广新控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新控股集团总部部室负责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集团外派企业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共49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培训班聚焦“学党史、强本领、开新局”主题,邀请来自中央党校、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市场机构的资深专家,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国有上市公司治理及规范运作等课程进行了专题分享和交流。学员结合广新控股集团发展实际,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

 

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证监会对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全面部署,加强针对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关键少数”的相关培训,推动上市公司整体质量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