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我院举办上市公司估值定价建模培训

2021-04-06

为帮助上市公司、金融机构掌握国内外常用估值建模方法,提升对自身及(拟)投资企业的价值分析和预测水平,为投融资决策提供依据,资本市场学院联合诚迅金融于2021年3月30日至31日在学院举办第三期上市公司估值定价建模培训班,来自42家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的65位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投资总监等专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企业价值解析、Excel建模基本操作、构建多表格财务预测模型、自由现金流与终值计算、折现率确定、模型假设分析、可比公司法运用要点、多种估值方法的价格区间等学习要点展开。培训采用现场实操演练式教学,确保每位学员能够动手实践、寓学于练。培训结束后组织进行“估值基础知识”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实操性强、信息量大,能够有效帮助学员掌握估值建模预测专业知识技能,协助提升投资决策分析能力。对上市公司而言,也有利于判断投行等中介机构服务上市公司的能力,对中介机构提出更加专业的估值建模等增值服务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