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2021年实习生招收公告

2021-03-23

资本市场学院是中国证监会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举办的资本市场专业性教育培训机构,出资方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大连商品交易所。学院定位于中国资本市场基础性建设工程,旨在打造资本市场培训教育主平台,为推动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持续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学院紧紧围绕证监会党委中心工作,秉承“养正气,育英才,固国本”的院训,积极探索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模式,努力建成立足深圳、服务全国、辐射境外的资本市场人才培养基地和应用型研究中心。

学院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畔,校园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到我院实习。

一、招收岗位

(一)教育培训岗

1.资格条件: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写作能力;2022年6月毕业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优先。

2.岗位职责:辅助开展资本市场领域课程设计、研发以及培训实施相关工作。

(二)案例研究岗

1.资格条件: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写作能力;2022年6月毕业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优先。

2.岗位职责:辅助开展资本市场重大历史事件的研究、资本市场历史文献资料库建设相关工作。

二、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及身份证、学生证(或在校证明)、成绩单等证明材料扫描发送至hr@ccmi.edu.cn,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学校+年级+专业+实习岗位”。

三、有关事项

1.本公告长期有效;

2.实习地点为资本市场学院(广东深圳南山区西丽沁园二路2号),实习期一般为3个月;

3.实习期间,学院提供工作用餐。

四、联系方式

彭老师,0755-26650083

刘老师,0755-26650747

 

资本市场学院

2021年3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