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梦想从学习开始——中欧基金卓越英才研修班圆满结业

2020-12-02

“如果你想走的快,就一个人走,如果你想走得远,就一起走。”

 

为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发展长期业绩导向机构投资者,回归价值投资的重要理念,学院联合中欧基金于11月26日至28日举办了“中欧基金卓越英才研修班”。

课程以多层次现场教学与体验式教学为主,旨在通过课堂外的行动学习,帮助青年英才跳出日常工作桎梏,在高强度工作之余团结奋进,与跨界高手深度交流,拓宽新视野、掌握新技能、开启新格局,启发学员在行动中学习,在实践中反思,在团队中调整心态,层层刷新自我认知,在不断变化的全新环境和赛道中,贡献个人智慧,达成团队目标,感受时间与团队的力量。

 

卓越英才走进中国平安

研修班邀请平安集团专家分享中国现代保险业拓荒者的三十年漫长艰辛成长历程、中国平安的文化精髓以及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不断探索、阶段性成果与未来发展趋势。

 
 

卓越英才走进腾讯

研修班邀请腾讯金融云产品专家介绍微信生态下的C2B线上流量运营方法,为金融行业实现线上获客和社交裂变,提供有效的产品和方法论支持;邀请腾讯云云隆营销负责人介绍腾讯云在金融机构互联网营销转型方面的实践经验,针对疫情后的市场变化进行具体分析并提供规划建议。

 
 

卓越英才体验“专注” Team Building - Curling

修行何必远方,当下即是道场。团队成员的每一个决定和发挥都影响着团队总体成绩,每一个成员既在团队全局视角之中,又在自己每一个局部世界中,在这个不断动态博弈过程中,认识自己、专注自己、专注团队,比结果更重要。

 
 

卓越英才体验“匠心”Team Building - Chef

“工匠精神”是一种工作态度,也是一种人生态度。顶级厨师能够在任何环境下,一丝不苟选取食材、控制时间、掌握火候最终成就不同的味道。匠心让他们二十几年如一日,每天工作15个小时以上磨练意志和品质,顶尖技艺背后付出的是不为常人所知所理解的坚韧和艰辛,这是内心的沉淀以及对精益求精的恒久追求。

 

卓越英才体验“心动力” Team Building - Sailboat

梦想从学习开始,有风积累实力,无风考验定力。航行中的一切都是不断变化的,风是帆船唯一动力来源且帆船无法一步到位直线航行抵达终点,航行是一个和自己内心较量的过程,也是只能依靠团队力量才能完成的挑战。两届东南亚运动会金牌得主Ryan Lo曾说:“即使我无法看到我辛勤付出的结果,仍然决心继续努力,这样我才能在这项运动中获得进步。”团队名次会不断变化,各种不确定性意味着船队可能从一开始的领先,最后却远远落后于别人,水手们必须学会接受失败并继续前进,在一场接一场的比赛中努力前进直到终点,这又是一个考验实力和耐心的过程。动力和勇气源于内心,每个人都需要以敬畏之心看待大海,这是团队和每个成员都必须具备的竞赛精神。

 
 
 

公募基金的黄金时代才刚刚开始,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发布的数据,截至2020年10月底,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31家,公募基金数量达7682只,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18.31万亿元人民币。本期研修班是学院首次为基金公司青年英才设计的定制拓展体验类培训项目。学院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对基金行业培训需求的研究,增强课程研发与人才培养项目的设计能力,助力发展长期业绩导向的机构投资者,为基金行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赋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