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20青岛“城市合伙人”资本赋能短训班成功举办

2020-11-27

11月16日至19日,2020青岛“城市合伙人”资本赋能短训班在学院成功举办。短训班由青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青岛城投集团主办,我院与青岛人才集团承办。

此次短训班旨在实现资本与城市相互赋能,培养通晓国内、国际金融行业规则,掌握金融行业管理知识和技能的行业人才。来自青岛市金融机构高管、拟上市企业负责人、城投集团骨干等80人参加培训。

短训班邀请了行业顶尖经济专家、一流投资资本专家、知名企业家高管联袂执教。通过创新课堂、现场教学、走进名企等形式,基于当前国家宏观政策及经济形势,分析金融产业发展现状,并通过讲解产业新金融工具利用、企业上市重点问题、企业资本路径规划、创投要点及风险等各方面内容,为发现和解决金融产业痛点难题提供思路和方法,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