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高级财务管理与大数据硕士项目秋季课程在学院顺利开授

2020-10-30

学院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清华经管)合作开办的高级财务管理与大数据硕士项目(简称MCFO大数据项目)今年8月在北京清华园开学,秋季课程于10月16日至25日在学院开授。

秋季课程邀请了中国证监会前首席会计师、学院特聘专家张为国以及来自证监会、证券交易所的业界专家讲授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财务报告和关键业绩指标、新收入及金融工具准则、企业合并报表等10门课程。期间,学院组织学员走进中兴通讯开展专业实践课程教学。中兴新云总裁、MCFO硕士项目行业导师陈虎与中兴通讯终端财经商务部主任杨利明就集团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业财融合的CFO职业化发展等内容与学员进行了分享交流;有关负责同志带领学员参观了展厅,了解中兴通讯战略规划及核心业务等情况。

此外,为加强MCFO大数据项目学员培养,10月17日,清华经管在学院举行了2020级学员行业导师聘任仪式暨MCFO硕士项目建设研讨会,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武晓峰、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心,资本市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文革以及资本市场学院特聘首席专家张为国和项目部分行业导师出席了活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为MCFO大数据项目高质、顺利开办以及高级财务管理与大数据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教培资源支持和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