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地方政府领导干部资本市场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2020-09-2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资本市场建设的决策部署,提升地方政府利用资本市场的能力和水平,资本市场学院与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举办地方政府领导干部资本市场高级研修班。9月11日至13日,研修班在资本市场学院正式开班并完成第一单元课程学习。

 

60余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金融局处级(及以上)干部及地级市金融局(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第一单元邀请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学院及市场机构专家围绕资本市场发展与改革、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资本市场扶贫、REITs政策、疫情与全球经济转型等进行专题授课。

研修班课程共分为四个单元,后续还将围绕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风险防控、地方经验等内容开展系列课程,系统传递政策监管要求,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培养具备大视野大思维、健全资本市场知识体系的地方金融干部。

 
 

课余组织开展团队建设活动,促进学员间互相了解,增进同学情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