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着力培养中高端专业人才,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资本市场学院与广晟公司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03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简称“广晟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业务骨干在资本运作、“管资本”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规范运作,提升发展质量,8月18日,广晟公司与学院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中高端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后,广晟公司控股上市公司董监高培训班(第一期)在学院举行。50多位广晟公司本部中高层干部、6家控股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来自证监会、交易所、党校及市场机构的资深专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市公司监管政策、国有上市公司治理及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董监高责任权利与义务、再融资政策、股权结构设计与股权激励、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市场趋势及案例等进行了专题分享和交流。学员结合广晟公司发展实际,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 

广晟公司第二期董监高培训课程预计于9月份举行。未来,学院还将与广晟公司在上市公司改革发展课题研究和资本市场、资本运作有关的业务培训方面开展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着力培养中高端专业人才,共同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