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高级财务管理与大数据硕士项目在京开学

2020-08-26

为适应大数据时代给财务人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全面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数据思维的创新型高级财务管理人才,顺应大数据时代人才培养需求,资本市场学院和清华经管学院、清华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联手打造 “高级财务管理与大数据硕士项目”。2020年8月20日,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京举行。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心教授、资本市场学院副院长彭文革、清华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50余位2020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学院邀请来自大型上市公司、证监会、银保监会、国税局等资深专家作为项目行业导师,并于开学典礼上为导师们颁发证书。

 

项目为期2年,将于后续开展约80天课程,包括多次会计高端专题课、知名企业参访、相关论坛及沙龙等。课程将融合大数据与财务的实务内容,通过高水平的专业课程和高质量的创新实践,全面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复合型财务管理人才,服务资本市场大数据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可持续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