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举行首次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2020-05-22

5月16日上午,资本市场学院首批招收的博士后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来自厦门大学、监管部门、市场机构和学院内部的19位学术和实践指导专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评审。会议由副院长彭文革主持,学院副理事长唐杰、党委书记陈自强和院长金立扬出席会议。

金立扬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和应用型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首批招收的5名博士后研究和选题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在研究方面给予学院持续帮助和支持,推动学院研究工作逐步上层次、上台阶。

报告环节, 5名博士后分别就各自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研究成果和初步研究结论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结合选题的理论价值、实践意义以及文章框架、研究逻辑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专业指导意见。经过评审,与会专家认为,5名博士后选题基本满足开题条件,同意开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