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战“疫”在云端,复工有力量——“共战疫、助成长”湖北中小企业线上培训圆满收官

2020-04-09

为落实证监会支持抗击疫情有关工作部署,助力湖北地区中小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资本市场学院联合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湖北资本市场学院共同推出“‘共战疫、助成长’湖北中小企业线上培训”。

3月13日至4月3日,学院与其他主办方特邀知名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财税专家、建行总行普惠金融专家及券商首席经济学家,从疫情防控下的企业协调劳资关系的十大合规建议、疫情下中小微企业财税优惠政策解读、疫情下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政策解读、疫情下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及投资机会展望四个主题进行授课,每周推出一期课程,帮助湖北省广大中小企业第一时间了解国家各项帮扶政策和经济大势,为后续复工复产及业务发展做好充足准备。直播课程受到湖北地区中小企业热烈欢迎,累计3000多家中小企业参加本次线上培训。为满足更多企业需求,直播内容也已制作为在线课程,上传至V-next平台,供企业随时观看学习。

后续,资本市场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证监会党委工作要求,紧密围绕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重点任务,设计适应市场需求的系列培训课程,开展针对性更强的专题培训,以实际行动支援中小企业复工、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