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大国战‘疫’ 金融担当”系列公益直播讲座火热进行

2020-04-07

为助力深圳金融行业共同战“疫”,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给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注入金融力量,我院联合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以“大国战‘疫’ 金融担当”为主题举办深圳金融业系列公益直播讲座。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力指导,深圳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为特别支持单位,全景网、深圳商报为活动支持单位,2019年深圳金融领军人才所在百家金融机构为本次系列讲座的合作单位。此次公益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每周安排1-2场直播讲座,内容涵盖宏观视野分析、科技赋能产业、社会心理健康及社会责任、专业化知识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五个系列。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有: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理事长王忠民、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梧桐树资本董事局主席黄江南、同创伟业创始人郑伟鹤、亿欧公司副总裁由天宇、钛信资本董事长高毅辉、中山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湛、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罗飞、乐信大数据智能部首席工程师王威扬。

自3月13日首次直播以来,3月份共完成了九场在线直播讲座。邀请了众多名师大咖在线授课,累计观看人次近70000人次。公益直播活动还将继续邀请更多业界名师进行精彩直播授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