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9年深港澳金融科技师专才计划一级考试培训顺利结业

2020-04-09

2020年3月28日,2019年深港澳金融科技师专才计划一级考试培训第13门课程《金融标准化通识》在资本市场学院深港澳金融科技师线上培训学习平台成功举办。《金融标准化通识》由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统筹编撰。金融标准是金融业健康发展的技术支撑,也是金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制度。金融科技实践和研究表明,在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背景下,标准化建设对于实现金融科技健康可持续发展尤为重要。

自2019年11月份专才计划一级考试培训启动以来,来自金融机构和科技类公司的逾1000名学员对13门金融科技一级课程进行了系统化学习。30多位一级教材编写专家亲临授课,不仅对教材重点内容进行讲解,更是对金融科技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精彩案例进行了深度解读。

深港澳金融科技师专才计划构建前瞻性、系统化的金融科技人才的培养机制和生态体系,通过推进分级培训和考试工作,培育和筛选优质金融科技人才,为湾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注入强劲动力,为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目前2020年深港澳金融科技师专才计划一级考试线上培训招生工作正在进行,欢迎广大有识之士踊跃报名。报名通过学院官网或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