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学院》创刊号出版

2013-11-28

经过精心的策划与准备,资本市场学院内刊《资本学院》创刊号于10月正式出版。

分享是资本市场学院的要义之一。《资本学院》的创办,就是要搭建一个信息分享与思想碰撞的平台。作为资本市场学院内刊,《资本学院》解读最新的政策措施,倾听权威的行业观点,剖析鲜活的资本案例,交流市场第一线的研究成果;通过研讨专题、专家视点、学员点评、记者观察等灵动的方式,原汁原味地反映每一期培训、每一次研讨的核心内容和精髓,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学院互动分享、教学相长的风采。《资本学院》不仅要生动地展示学院风采,而且要专业地展示培训与研究的崭新成果;不仅要成为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而且要将培训研讨成果转化为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的智力支持。

首期《资本学院》通过研讨专题、行业研究、热点互动等栏目,展示了证券公司风险管理、资本市场产品创新、证券期货监管执法评估、资产证券化等研讨专题的最新成果。

分享无价,《资本学院》也诚挚欢迎各方人士分享心得,实现共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