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举行首批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14-04-25

为吸引一流专家参与资本市场学院教学工作,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打造高端、特色、实用的教育培训品牌,资本市场学院推出特聘教授制度。首批九名特聘教授聘任仪式4月23日在深圳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玉华向首批特聘教授代表颁发聘书,学院执行副院长主持会议。特聘教授代表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玮、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柏荣发言。首批特聘教授均系细分专业领域顶尖专家,绝大部分来自市场创新第一线,还有一流商学院的实务型教授,在学院授课中得到学员良好评价,为学院课程的设计研发积极提供顾问和咨询服务。

特聘教授制度意味着资本市场学院在师资建设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院将不断完善特聘教授制度,并以此汇聚最优秀的头脑、最丰富的经验、最具影响力的思想,建设一支特色型、实战型师资队伍,打造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务实、前沿的知识、方法、经验、案例分享平台。

资本市场学院首批特聘教授简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