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新版网站上线

2016-02-01

2月1日,资本市场学院升级改版后的官方网站(http://www.ccmi.edu.cn)正式上线,这是自学院2012年成立以来首次改版。新版网站立足学院实际,以崭新大气的网页界面和舒适便捷的用户体验,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学院特色,实现一网两端的交互服务。无论何时何地、使用何种终端,用户只需轻点链接,即可畅览学院最新动态及研究培训热点。

视觉效果上,新版网站的网页设计应用了学院品牌VI,并在识别规范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展,以满足互联网应用特点。整体色调以深蓝和白色为主,沉稳大气、简约清爽,给人以清新自然的视觉感观。

栏目设计上,新版网站围绕信息发布、业务展示、合作交流、宣传策划四项功能定位,从用户视角出发,设置了“课程项目”、“新闻中心”、“师资与研究”、“对外合作”、“关于学院”五大栏目。其中,首页特设“学院要闻”、“培训动态”、“研究动态”和“重点关注”四大板块,通过简洁直观的表现形式,一目了然地传递学院重要新闻、培训及研究工作动态和成果、市场动向等信息,进一步强化了网站的新闻性、服务性和互动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