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庄心一理事长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强调把事情办准办实办成

2016-06-07

6月6日,庄心一理事长在深圳听取学院班子的工作汇报,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总体要求。深圳市副市长徐安良、深圳市金融办巡视员肖志家、深交所监事长杨志华、证监会人教部劳资处副处长田思腾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就党务建设、教学培训、课题研究、基础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庄心一理事长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学院作为专司资本市场职业教育和专业培训的机构,其使命与职责符合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符合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稳定发展的客观需要。学院的建设是一个创造性、探索性的工作,没有现成的经验和套路,只能在实践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积累、持续进取,逐步深化认识、丰富经验、完善体制、健全机制。目前学院发展正处于重要阶段和关键时期,一定要不辱使命,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制度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办学方向,统筹轻重缓急,力求把这个阶段应做能做的事项办准、办实、办成。

徐安良副市长和肖志家巡视员分别介绍了市政府和市金融办支持学院建设的有关情况。徐安良副市长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院建设,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协助做好基建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在深期间,庄心一理事长还参访了学院现场教学基地雅昌文化集团和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工作人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