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院召开全体大会 统筹谋划全年工作

2017-03-07

3月6日,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整改思路及措施,并对2017年全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冯玉华书记结合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整改思路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一是以中央政策和资本市场形势为导向,建立“为市场服务、为证监会服务、为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大格局,将合规及风险管理、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纳入教育培训体系,夯实资本市场基石,防范地方金融风险;二是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充分发挥组织生活的时效和作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业务流程,切实杜绝懈松散漫的工作状态;三是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决服从、雷厉风行的态度投入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加强团队协作,提高个人职业道德素养;四是营造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加强与理事单位及市场相关机构的交流,主动向市场学习、向书本学习、向专家学习、向同事学习,并将内部培训纳入绩效考核。冯玉华书记最后向参加学院筹建的专家和借调人员表示感谢,并号召全体工作人员求真务实、扬鞭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

朱文彬院长从党建、综合管理、教培工作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2017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证监会党委中心工作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整改思路,明确目标、主动进位、紧盯任务、狠抓落实,加强管理和部门间的配合协调,以“全院一盘棋”的工作热情,努力推动各项基础性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校园搬迁入驻各项工作。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与朱文彬院长签署了部门工作任务书,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责任,压实了担子。各部门一致表示,签订任务书仅仅是一个开端,将以此为契机,正视压力、狠抓落实、竭尽全力、团结奋斗,保证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