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宁夏证监局局长马炜一行到学院调研

2017-03-24

3月24日,宁夏证监局局长马炜、副局长李旭一行到访学院,冯玉华书记、研究策划部及教育培训部相关工作人员与来宾就未来双方在宁夏证券期货从业人员培训、地方政府党政领导干部培训方面的合作展开探讨与交流。

马炜局长介绍了宁夏证监局辖区上市公司及证券期货从业人员专业培训开展情况。为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建议与学院联合举办宁夏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金融培训,并希望学院在金融扶贫培训领域给予宁夏足够的支持。

双方就培训业务展开探讨与交流

冯玉华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她表示,学院将紧密围绕中国证监会党委中心工作需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防控金融风险、维护市场稳定的政策号召,以加强资本市场各方参与者依法合规意识、提升证券期货行业服务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为宗旨,在认真办好证监会系统指令性和指导性培训的同时,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和资本市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有关培训,更要做好为边远和少数民族地区金融人才培养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