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首期理事单位中层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09-21

9月16日至20日,学院成功主办第一期理事单位中层干部培训班。本期培训获得了各理事单位的鼎力支持,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以及大连商品交易所等7家理事单位的近40位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金立扬院长作开班致辞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学院各理事单位新任中层干部举办,培训期间共安排了党建宏观、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市场前沿以及管理能力提升等四大模块共11门课程,并进行现场教学,邀请来自证监会、浦东干部学院、港交所、深圳证监局等单位的领导以及国泰君安、华兴资本、华融证券等市场机构的专家担纲授课。课程重在提升新任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开拓视野、增加交流。

课堂教学

后续,学院将根据中央和证监会有关干部培养要求及理事单位干部学习需求,持续举办多层次、多主题的理事单位干部和骨干培训。

深交所现场教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