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人力资源专家30人”会议顺利召开

2018-12-25

2018年12月22日,“资本市场人力资源专家30人”会议在资本市场学院召开。金立扬院长、杨晓武副秘书长、彭文革副院长出席会议,来自国内代表性证券、基金、期货公司人力资源高管及高校等40余名人力资源领域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为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关于建设“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的相关精神,加强金融机构人力资源行业内沟通交流,更好地培育高精尖金融人才。

彭文革副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背景、定位与目标、在做和将做的主要工作,并简述了组织“资本市场人力资源专家30人”会议的目的及今后的工作机制、工作计划和会议议题等内容。各参会人员围绕中长期定制培训班、会议工作机制、高校合作和人才培养等重点问题积极讨论,提出了问题与建议。最后,恺讯咨询就“新形势下,金融机构人力资源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讲座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