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大数据与财务的未来”高峰论坛暨首席财务官硕士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9-06-06

2019年6月2日下午,我院联合清华经管学院举办“大数据与财务的未来”高峰论坛,并正式发布“首席财务官大数据分析硕士”项目。

资本市场学院副院长彭文革,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徐心,资本市场学院特聘专家、中国证监会前首席会计师张为国,深圳证券交易所总工程师喻华丽以及多家上市公司资深首席财务官参加论坛。各界专家学者就大数据时代下财务管理者应如何顺应时代、创造更大社会价值等问题展开多层次、多方位、多维度的热烈讨论。

为适应大数据时代带来的的机遇与挑战,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与数据思维的复合型高级财务管理人才,资本市场学院与清华经管学院开展首席财务官大数据分析硕士项目。项目以“财务深度、注重实践;金融广度、全球视野;战略高度、数据思维”为特色,课程涵盖财务与大数据分析、金融与大数据应用、管理与大数据思维三大模块。资本市场学院地处深圳、毗邻港澳,通过引入优质业界资源和创新实践,充分发挥贴近市场、注重实务的优势,助力项目顺应新时代人才培养,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