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关于举办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九期)的通知

2020-03-12
各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基金公司、上市公司:

为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建工作,加强党性教育,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水平,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监局联合举办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九期),合作单位: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宏观经济运行产生了一定影响,为我们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增添了难度。面对疫情的冲击,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但疫情对经济影响几何?企业又该如何应对?首席经济学家为我们把脉支招,探寻新的经济金融形势下,政府财政、金融政策走向,资本市场投资机会和企业发展蕴含的新机遇。

3月14日19:30-21:00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九期)以免费在线视频授课方式开展培训活动,主题:《战疫期的经济金融形势与对策分析》,讲师: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博士。

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各级党组织要以“缓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得”的责任感,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全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努力奋斗。

二、培训主题和对象

培训主题:《战疫期的经济金融形势与对策分析》

培训对象: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员、领导干部

三、培训时间、参训方式

培训时间:2020年3月14日(周六)  19:30-21:00 

参训方式:免费在线视频培训,届时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培训直播,参加学习。

 

四、咨询电话

王老师:电话(0755)26650180,手机13600402659

 

附件一:课程表

附件二:培训活动海报

 

 

资本市场学院  

2020年3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