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举办金融科技沁园创新坊之IT服务篇

2020-01-15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在证券基金行业的应用,促进行业金融科技人才的交流,提升新技术研究、应用水平,增强行业金融科技项目研发实施的自主可控能力,资本市场学院于1月10日举办了金融科技沁园创新坊(第一期)之IT服务篇。

来自深交所和12家证券基金经营机构的信息技术负责人、核心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国泰君安证券、长江证券、国信证券、腾讯科技、深信服等公司的技术专家就敏捷大数据平台研究与行业应用、自动化智能运维平台建设实践、智能安全运营体系、企业数据防泄漏实践、腾讯网络边界安全实践以及金融安全趋势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未来,资本市场学院将结合市场需求,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和资本市场各项业务的深度融合,继续举办“金融科技沁园创新坊”,致力于培养一批具备国际视野与管理思维、洞悉产业变革与科技前沿、深谙技术与业务、富有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的新时代资本市场专业人才,为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提供技术引领和智力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