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防范金融风险 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年金融稳定与发展研修班在学院举办

2019-12-11

12月4日至5日,由资本市场学院、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主办的2019年金融稳定与发展研修班在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的3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针对地方金融管理的新特征及新问题、新经济形势下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方向和资本市场服务地方经济升级转型等方面定制课程,邀请沪深两所、资本市场学院、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华能资本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专家授课,就金融创新发展、地方金融监管经验、大型金控集团公司治理和风险防控等进行了专题分享。此外,还安排学员到深交所等单位进行现场教学和讨论交流。

 

两天的交流学习,既加深了参会干部对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方向的理解,也加强了学院、交易所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学院将紧密围绕证监会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各项工作部署,继续做好地方金融服务工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