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改革”、“创新”、“科技”——河南省资本市场专题研讨班在学院举办

2019-12-25

为助力河南省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进一步提升地方金融干部对资本市场有关政策的把握和运用能力,12月9日至13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系统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专题研讨班在学院举行。学院副院长张韶辉,河南省纪委驻金融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河南省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张定林,河南省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等共同出席开班仪式。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各处室负责人、河南省市、县金融局局长以及新疆哈密市财政金融系统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了研讨班。

研讨班以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和借鉴深圳先行先试经验为主题,聚焦 “改革”、“创新”、“科技”三个关键词,邀请资本市场学院副理事长、原深圳市副市长唐杰以及证监会、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和证券公司、投资机构市场专家,围绕金融创新发展及服务实体经济实践、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模式、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企业上市政策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前往深圳证券交易所开展现场教学。

学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把本次研讨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TOP